阿酒

江郎才尽

[全职高手/喻黄]甜(想送给德川先生)

喻黄甜蜜蜜的小段子。
@德川先生 ,感觉您的文笔好棒,也粉喻队,尽管今天才关注,还是想悄悄咪咪艾特一下,想送给您,别嫌弃啊。(感觉自己莫名其妙)
这么突兀的艾特要是打扰您了,希望别生气啊。

1.深蹲

黄少天是真的很担心。

他们体育老师今天搞事情,让他们肩上坐一个人做深蹲。没错,就是爸爸抱的姿势。

喻文州和他当然是一组,可让他来背他,黄少天真心不觉得喻文州那个文弱书生能背着他做深蹲。

黄少天两条腿分开坐在喻文州肩上,纤长的小腿夹住他的腰,“文州,真的没问题吗?”

喻文州挑了挑眉宇,“少天觉得我背不起你?”

“嗯。”

“只要是你就背得起,”喻文州唇角上扬,“那天不是抱起来了么?”

黄少天脸唰地红了。

喻文州说的是那天他们躲在体育保管室里接吻,喻文州把他整个人抱起来,摁在墙上亲。亲完他嘴唇和舌头都觉得疼,喻文州还很流氓地问他用这个姿势做.爱怎么样。

喻文州只是笑,黄少天红着脸不做声,他就左右扫了两眼,确认没人看他们,偏头在自家爱人大腿上落下一吻。

“喂!喻文州!”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吻过的那里即使隔着布料都有些发烫,他小小踢了他一脚,低声斥道。

喻文州不说话,就定定地看着黄少天,看得黄少天不好意思了,他脚踝蹭蹭喻文州的腰,“好了好了,别老盯着我看,知道你喜欢我。”

喻文州轻轻握住他的脚踝,“当然只喜欢你。”

2.拥抱

“赢了!”

篮球场边的人欢呼起来,场上的黄发少年扑向喻文州。

“怎么样?最后那个三分帅不帅?”黄少天一把搂住喻文州的脖颈,借助冲力跳了上去,双腿紧紧盘住喻文州劲瘦的腰。

喻文州稍稍后退了一小步,稳稳接住他。

“帅,”他笑着说,“先喝点水。”

黄少天接过矿泉水,咕噜咕噜灌了几口,“文州我跟你讲他们好菜啊!简直是在侮辱我的球技,比分都才42:5……”

他们一个说话一个微笑着听,坐在篮球场边,倒影交融在一处,美好而温柔。

操场边人来人往,说累了的黄发少年笑嘻嘻地戳了戳爱人的腰,“天哥厉害吧?”

他的爱人也笑,“厉害,我的天当然厉害了”

3.罗汉果梨汤

黄少天一到秋天就感冒,不停地打喷嚏,说话也有点瓮声瓮气的,带着软软的鼻音,偶尔抽一下鼻子,可爱得不行。

喻文州也心疼得不行,他听郑轩说用罗汉果和梨子熬汤清肺利咽,就去买了点,准备给黄少天熬一些。

结果黄少天挺喜欢喝的。

汤里有水果的气息,入口一点点酸,后味却是甘甜的,带着一丝丝清香气息。梨子切的小片,一口正好,可以感觉到纤维和梨肉从舌尖滑过,没有加糖,但甜的恰到好处,不腻不淡,让人舍不得放下。

就像喻文州一样。

黄少天喝掉后放下了碗,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无需转身就感觉到了爱人的注视,“怎么了?”

黄少天从背后抱住他,满足地蹭了蹭他的肩膀,“没什么,只是觉得队长你好贴心啊。”

喻文州闻言,转身亲吻他的额角,“只是对你一个人。”

“毕竟你才是我的天啊。”

我此生的整片天空。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