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江郎才尽

[龙族/恺楚]逃亡之路(2)

无脑自我满足产物,唔,大概ooc?

没有想虐的意思,甜甜蜜蜜走个逃亡吧(顺带开个车),我尽力不坑,尽力HE。

嗯,哨向设定。

私设甚多,有bug别在意。



打死恺撒他都想不到,楚子航失去记忆之后居然这么……纯良。

他抬眼看了一脸乖巧的楚子航一眼,对方规规矩矩地站在一边,眼神跟一只鹿一样,湿软无辜。

恺撒叹了口气,把手上的面粉洗干净,“那边去坐着看书好不好?”

“嗯。”

楚子航就听话地坐过去了。

恺撒想起自己在日本说的什么四手揉面……该死,楚子航现在这个模样,别说四手揉面了,恺撒看着他都觉得自己先前那一脑子的黄色废料对不起共产主义核心价值观。

呸,什么鬼玩意儿。

恺撒收了收放飞到天际的思想,开始做意面。


极少有人知道,楚子航其实很挑食。

不喜欢苦瓜,不喜欢花椒,不喜欢内脏,不喜欢姜和蒜,不喜欢太油腻腻的食物,不喜欢生食,不喜欢法国菜……

唔,在家的时候只吃恺撒做的东西。

恺撒做意面还是很快的,没用多长时间就把面端上了桌子。在楚子航小口小口吃的时候,他一直看着他。

楚子航疑惑地歪了歪头,恺撒笑,“没什么。”

他在想接下来怎么办。

他深夜从意大利开溜,拎了一箱子军火。而他现在带着楚子航逃亡的话,很容易被EVA发现,倒不如跟着路明非走,去……

去哪来着?

恺撒挠了挠头发,懒得想去哪儿,直接拍板决定跟着小弟走。


楚子航机械般有条不紊的生活习惯从小养成,他去午睡时,路明非叫住了恺撒,“老大,你的……让师姐帮你疏导一下吧。”

恺撒疲倦的点头。

诺诺便将精神触须探入他的意识云里。

一片狼藉。

金色鬃发的狮子站在为数不多的,没有被水淹没的高地上,他狂躁地用爪子刨着地面,喉咙里滚动着压抑的低吼。

诺诺蹙起了眉,小心翼翼地清理其中的精神垃圾。

触到某一个地方时,她骤然看见了紧闭着眼的楚子航,随即,暴怒的狮子扑来,将她掀出了精神领域。

“嘶……”

诺诺低低地抽了口凉气,太阳穴鼓涨着疯狂跳动,脑仁里跟烧开了的开水一样翻江倒海似的疼。

“师姐。”

“没事,被排斥出来了。”

诺诺摆了摆手,站起来,“恺撒的状况很不好,精神垃圾堆积得太多,在这么下去,他得陷入永夜了。”

路明非没出声。

楚子航现在那个什么都不懂的状态,完全丧失以前的记忆,尽管跟恺撒是绑定了,可是他根本感受不到恺撒的精神领域!跟切断连接没两样,更别说给恺撒整理精神领域了。

恺撒缓缓睁开眼,“我又把你排斥了?”

“你在加图索家的时候也是这样?”

“嗯,不过还要严重点,他们根本进不了我的意识云。”

他明显不想多谈这个话题,路明非也就没有追问,“老大,接下来你……”

“我们一起走。”

恺撒打断了他的话,他低声说,“随你去哪儿。”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