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江郎才尽

[星辰骑士/科欧]至此

科总是我心口的疤,每每想起他几乎想哭。

莱杰森说雷克特认为他心中只有恨,没有爱。其实他哪里是误会了王子啊,雷克特也以为科洛林心中只有毁灭和杀戮啊。

我爱科总,他明明是那么好,那么温柔的一个人。

科洛林坐在王座上,一手环在身上那个少年腰上。少年搂着他的脖子睡得很安稳,呼吸软软地扑在陨星之王的脖颈上。

底下在进行汇报的绿水星人偷偷抬起眼瞄了欧泊一眼,只觉得科洛林的表情温柔得简直……

科洛林听完了汇报,淡淡道:“我知道了。”

对方没有多作停留,转身退了出去。

凯萨进来了。“陛下,”他声音浑厚,“李维的军队已经到了八十万光年之外了。”

“嗯,”科洛林没什么表情,却突然岔了思维,“凯萨,你追到那个女萝星人了么?”

“陛下。”凯萨的表情很无奈。

“好了,我知道了。之前的作战计划不是已经置顶好了么?”科洛林眼里隐隐带了分笑意,“欧泊会处理好的。”

“所以您呢?”

“我么?”科洛林抱着他的爱人,从王座上走了下来,漂亮的脚踝上系着黑色的链子,“我就给你们站站前锋好了。”

凯萨没有再说什么,脸上的表情就是大写的胡闹两个字。

科洛林带着欧泊,临上空中花园时说:“凯萨,不必担心,欧泊可以带领你们赢得胜利。即使他做不到,我也依然可以守护我们的家园,你们要对我的弟子有点信心。”

凯萨愣了一下,旋即躬身。

“遵命,陛下。”

空中花园。

科洛林怀里的人眼睫颤了颤,“老师。”

“嗯。”

欧泊在他干净的脖颈上蹭了蹭,科洛林便低头亲吻他的嘴角,少年稚嫩的眉眼间染上一层红晕,“你真的就让我跟李维对战?”

“你当然可以,”科洛林黑色的眼眸里倒映着欧泊的面容,“我相信你。”

欧泊便不再说话,他蹲在地上,手里拿了树叶喂给面前的波姆,其它的波姆也咕噜咕噜地滚到他面前来,用亮晶晶的眼睛期待地看着他。

科洛林站在他身后,片刻后蹲在他身旁,修长的手指头轻轻搔弄一只波姆的头顶。

欧泊侧脸看他,心中充满了莫名的情绪,只觉得心里软得一塌糊涂。科洛林接过他手里的叶子,耐心的喂给每一只波姆。他转头对上欧泊黑白分明的眼睛,眼神柔软深沉。

欧泊看出来了,那是动情的眼神。

他主动勾着科洛林的脖子,柔软炽热的嘴唇封住他的唇,科洛林按着他的腰,把欧泊摁在怀里深吻。

E7和小Q围着他们打转,“滴滴”地响了两声。

欧泊满脸通红地倚在科洛林怀里,对方笑了起来,声音很愉快,他感受到了他胸腔的细微震动。E7“哔哔滴答”的乱响了几声,似乎在嘲笑欧泊。

“E7!你信不信我等会把你的履带拆了!”

科洛林嘴角勾着,摸了摸欧泊的头。

他看着他年少的爱人,坚定且温柔地敞开心扉,露出了黑色王袍下的一颗心。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